close

大家好!歡迎來到言、末的異文錄!

我是言(○w○)

我是末(●w●)

言我,好啦,簡單來說呢就是寫文的小迷妹屁孩啦,都說是迷妹了

文的人物名字當然是韓團人員啦~~

至於是什麼團呢~到時就知道了!!!!

言我擅長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暖文

虐虐的還是有啦,會沒那麼好,有點中二,以短文為主喔~

傲嬌學生一個,因為是學生,所以早上不上線喔~末也同樣是學生吶

順便一提,末她的心智年齡只有3歲喔~不准欺負他

末我呢.......       好像就只有不斷虐ㄟ和中二。

本人病嬌王

章魚統治世界的時間不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99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